唉~

計畫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原本期待的彰化王功漁火節

因為颱風的緣故延期了!

不過我偏偏已經把高鐵車票拿好了

而且時間又是最早的!

我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

總之,先去了再來說吧


到了台中站,人潮洶湧的很!

到處都是要出遊的人!

不過,還有慈濟的救難隊伍呢!

後來,我決定去彰化的員林鎮~~~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想要更進一步去了解員林吧~

就這樣,在員林漫無目的一番後~

決定再去一個地方→二林鎮

我之前以為二林鎮很近的說....

結果搭客運搭了整整一小時呢!

經過永靖、北斗、竹塘等等地方~

二林這個地方呢....還算可以啦~

有一家麥當勞,還有一家大型的醫院

其他像是街道之類的地方,商店蠻多的~

比我外公家的後龍多了一點~~

在二林晃了晃~~

下午3點決定回去員林,晃的還是累~

到了員林,然後搭區間車去台中

我到台中吃日式的豬排飯~

可是吃完以後,身體就出狀況了!

可能是之前發燒沒吃東西的關係吧~

我的胃突然很不舒服

一路上走真的是很難受!

後來到車站前廣場去休息一下的說....

後來我突然有種想"抓兔子"的感覺

而且有那種"凍未條"的感覺.....!

想要趕到廁所去,感覺要來不及了....

好不容易"忍"到廁所門口

但我突然又好了起來

我絲毫不敢大意,找地方再休息一下~

哦.....一路撐到高鐵站去~

整個狀況就是在要"抓與不抓兔子"之間掙扎著!!

即使到了高鐵站,胃還是脹脹的! 不太舒服!

只好硬著頭皮搭上高鐵去囉

好險,到台北時,整個就好多了^^

下次得要好好的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