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已經累了,就簡短的敘述這次的台中行......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台中行

我跟江炳皇和林維聖搭高鐵去

到了台中站,秀如和江炳皇女朋友也隨後就到

但發現少了一個人.....苾甯沒有來~

我才知道她"臨時"有事不能來

少了一個人,感覺就不太對勁!

這次到台中,就是去錢櫃唱歌去!

今天不但吃的非常的多!

而且唱歌唱的也是非常的High!

唱到我的喉嚨都"燒聲"了!

但...少了重要的成員,氣氛就是不太對!

沒有關係! 隨時都有機會! 到時候我們再來聚聚吧!

唱完了,我們就到一中街去晃~

就我跟秀如和林維聖一起去

假日的一中街果然就是人潮擁擠! 寸步難行~

還有達欣的球員在哪裡辦活動呢~

原本要到中友百貨,因時間緊迫而取消~

雖然今天的行程很短暫

但我還是覺得很HAPPY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