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次真的是差點嚇出命來了!

在中午時間,我們餐旅1A"6人組"出去採購

我是給侯宗旻載的

老實說,他騎車速度是6人組中最快的!

其實,我也是喜歡速度快的感覺!

差不多到了目的地的時候了

我在不遠處看到一攤柏油灑在路上

而我以為這攤柏油不會對我們怎樣的...

後來侯宗旻突然來個"大壓車"

結果啊.....一個不小心!

突然機車快要"雷殘"了!

我就先大叫了一下~

而我跟侯宗旻不知道是怎樣的...

就兩隻腳同時伸出來,阻止機車滑倒...

哈哈....還好沒有事情~

不過,我的眼睛突然冒出熱盈的"淚水"...

我沒有哭哦!  可能突然的刺激吧~

哦.....真是難得的經驗啊

可不要有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