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六假日

唉....餐廳當然是不會開囉

我們系的人大部分也都在宿舍裡面

當然是無所事事....真的是閒到荒了~

我中午去高鐵站拍照,為了期末的報告~~

一回到宿舍,也是無所事事....無聊斃了!

後來侯宗旻打電話給我說要不要去夜市?

我想了一下,就立刻答應了!

一路上,侯宗旻一路上用飆的過去呢!

到了夜市,規模還真是不小啊!

這正是我夜市狂的最愛啊

我到夜市,我幾乎都吃牛排呢!

老實說,夜市的牛排是我的最愛呢!

怎麼說? 有大又便宜呢!真的是很吸引人呢!

後來,我們的班代也來夜市呢!

哦....還真是巧啊!

這次的夜市行,我很滿意!

特別是小吃攤,多到讓我眼花撩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