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是我很期待的社團博覽會

我一來到現場,就有攤位的人來招客

一個是調酒的,一個是啦啦隊的....

不過我都沒有加入

特別是啦啦隊.....高中時有不好的經驗

過了一段時間,陸陸續續有人來到了會場

但似乎不是那麼地熱絡

我之前有看有關稻江社團活動的相關評價

聽說社團活動並不是那麼的活耀

現在似乎證實了一切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想要加入的社團

可能跟一般人很不一樣哦.....

婐想要加入的是"喜信社"

我剛開始看社名還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社

後來我才知道那是有關研究"聖經"的社呢!

這對我有點頃向基督教的我而言

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本來要去詢問的說....

誰知道天空不作美

天氣開始轉壞了!

許多的攤子紛紛都收攤了....

我也只好回宿舍去了~~

總覺得有種失落的感覺....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