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只有我一整天沒有課

所以我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出去一下

我早上約7點多就出去了

第一個地點是嘉義市的某個地方

地點是嘉義市的興中街的地方

不過,我卻差點就迷路了

因為興中街跟文化路是並行的

不過附近有圓環....連接好幾條路呢!

後來問了路人才知道我一直走錯路了....

好不容易到了這家餐廳



這家餐廳位於類似小巷子的地方....不容易發現!

這家餐廳的特色就是沒有菜單

完全是根據當天所進的食材來決定菜色

下面是今天的菜色....有7道
















由於沒有菜單...所以我也說不出是什麼料理了

唯一的共同點,就是
おいしい

最後,不能忘記去蓋這個紀念戳章


我這趟行程也可以說是收集戳章之行~

吃完回到嘉義車站,時間是12點半左右...

想想時間還很早...乾脆我就順便去台南市

我搭自強號去台南,約快2點時到達

當然,我也是來該蓋台南市的紀念戳章

我找到了指定的蓋章地點


店名是''窄門咖啡"    就跟名字一樣!   入口真是窄!!

店裡面跟菜單




我點了葡萄柚汁跟咖啡巧克力


一邊吃著一邊玲聽戰機呼嘯而過的聲音.....

嗯! 別有一番風味啊

最後,也不忘去蓋紀念戳章


接下來我就要回嘉義啦!

我是搭高鐵回來的....因為我要順便蓋台南縣的紀念戳章!


每個高鐵站一定都有這個紀念戳章

我目前已經有12個了!

接下來就是高雄縣市的紀念戳章了! 跟它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