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早早就起來了~

就是為了收集紀念戳章而去的

這次我去高雄的旗山鎮,順便看看旗山老街

我先在高鐵左營站順利蓋到高雄市的戳章


接下來就是要去旗山了~

不過,我是第一次去旗山....不知道要怎麼搭車

後來有計程車司機說可以帶我去旗山

所以我就跟著去囉~

我後來發現到說,原來旗山鎮是很遠的

而且又沒什麼公車到旗山.....

順利到達旗山,我先到旗山生活文化園區


後來也順利蓋到高雄縣紀念章


後來司機帶我到老街去逛

老街裡面還保存著老舊的巴洛克建築


後來司機還請我喝愛玉檸檬呢!  真是個好人呢!

逛完後就回高雄市區了

因為離回去時間還很久...就順便逛高雄市區了

我先搭捷運到美麗島站,天花板可以說是很藝術的!


接著到三多商圈去,那裡都是百貨商場呢!

我就先到遠東百貨


後來又到太平洋百貨,不過都沒有買東西....

想也知道! 東西都不便宜

我現在才發現到說....

原來高雄市也是個不錯的地方

或許可以考慮搬去高雄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