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瞞你們說,我也算是個台灣人!

這是不可否定的!

因為中華民國國籍法第二條寫到:

有下列各款情形之一者,屬中華民國國籍:
一、出生時父或母為中華民國國民。
二、出生於父或母死亡後,其父或母死亡時為中華民國國民。
三、出生於中華民國領域內,父母均無可考,或均無國籍者。
四、歸化者。

第一項就符合了!因為我媽就是台灣人!

真的是恍然大悟啊!這樣也挺高興呢!

只不過,我媽沒有把我的名字加入戶籍裡面~

不然,我就可以擁有雙重國籍的!

雖然說日本不能擁有雙重國籍

但是日本不承認台灣是個國家

根本就沒有雙重國籍的問題了!

就算我也有台灣籍,日本也不會去管的!

話說,我一旦入台灣戶籍,就要去當兵了!

其實,我也想要當當看呢!圓一個當軍人的夢!


現在快要9月底了,真是希望趕快過去!

日語的9,念起來很像日語的"苦"

其實真的是很苦!一點活力都沒有!

一回到日本就是這個樣子了!

9月...對現在的我而言還真是苦啊!

只要9月過去了,就是10月的到來。

也就是說只要再撐過3個月時間就能回台灣了!

不管怎麼樣,我都是要回去的!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