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8:30
我陪我爸去新竹出差 有點緊張
不過有人會接我們 是我爸的朋友 叫林先生
開的是BMW530i 我生平第一次坐這種車
豪華的不得了 可以說非常有錢>_<
而且 他也留學過日本
日語一把罩!完全不需要靠我翻譯(最好不要我翻譯)
車子上了中山高 一切還算順利
到了桃園時 車子發出警告聲 儀表旁有液晶顯示器
顯示"輪胎失壓" 好像是刺道東西~"~
馬上開車到BMW修車廠
林先生和經理認識 裡面還有咖啡廳 招待客人
我們進去咖啡廳 經理招待我們 我們點了冰咖啡
還蠻好喝的^_^ 真是不錯的服務!
車子弄好了 繼續上路
一路開到竹南附近 這附近有風力發電廠
馬上就到一家矽膠公司
裡面的處長馬上就出來接我們
彼此交換名片等等...
處長馬上帶我們進會議室 要開會了~"~
就這樣 林先生當我爸的翻譯 直到中午
我們吃便當 裡面有雞腿 雞翅 香腸 還有一代塊叉燒
附送85度C飲料 是葡萄柚綠茶
然後繼續開會 這次是視訊會議
一直開到1:30結束
然後再開車去桃園
到我爸的公司 見總經理
那位總經理也會日文 非常佩服~~
我也得好好學習了
這次出差
挺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