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可用電腦了~"~
這回國的旅途上 發生一堆事
差點招架不住
首先 一到機場 看到外面一堆人~"~
還以為人好少的說..
一搬出行李 才發現 推車已經沒了
追究原因 是那些要出國比賽的選手拿光的~"~
行李是史上最多的 還加上主機 厲害吧!?
一到登機櫃檯 才發現 我爸和我的班機時間不一樣
前後差10分鐘 我媽訂錯了~~沒關係
安全檢查時 我發現 皮夾沒有拿出來 結果還沒事呢
一直等到登機時間 問題來了
空勤人員說我拿的主機超重了 不能拿上機
哇哩勒!怎麼不早說?我是怕托運時 地勤人員用摔的方式搬主機
後來空勤說現在可以幫我拖運上機 我才勉強答應~"~

一路飛到日本 時間約2小時50分鐘

到了日本 我們把行李托給宅急便處裡 隔天送到家
我爸日本公司有螢幕 所以沒搬
到今天才能用電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