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 淚光

因為愛 所以懂得珍貴 我的心 從此就不為誰
愛一個人飛盡千山萬水 有你夢就不墜
經過那一段冰冷風霜 我閉上雙眼找愛的方向
有微笑的回憶不費思量 看見世界最美麗的花
于是我 不再有憂傷 不再有惆悵 閃動的淚光 是愛的解答
你是我命中的光芒 堅強的力量 把愛都點亮 讓幸福都暖洋洋

因為愛 所以懂得珍貴 我的心 從此就不為誰
愛一個人飛盡千山萬水 有你夢就不墜
經過那一段冰冷風霜 我閉上雙眼找愛的方向
有微笑的回憶不費思量 看見世界最美麗的花
于是我 不再有憂傷 不再有惆悵 閃動的淚光 是愛的解答
你是我命中的光芒 堅強的力量 把愛都點亮 讓幸福都暖洋洋
于是我 不再有憂傷 不再有惆悵 閃動的淚光 是愛的解答
你是我命中的光芒 堅強的力量 把愛都點亮 讓幸福都暖洋洋

最美的火花綻放在溫暖天堂



這歌 我睡覺時都會聽 聽到睡著了 有如此的魔力
說我是張韶涵的Fans也不奇怪 我也承認
我就是如此喜歡她的歌
只是 我每次聽這首歌 都會回憶起過去難堪的感情往事
追根究底 始終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也可說是雞婆吧
“關心”與“雞婆”往往是一線之隔
而我則是處於“雞婆”的區域 始終無法踏進“關心”的區域
太空人阿姆斯壯說過“我的一小步 人類的一大步”
而我的一小步 始終無法踏出 更甭用想踏出一大步
甚至連我姑姑都來關心我有沒有女朋友呢??
很奇怪吧?前幾天 我姑姑前幾天打來家裡
除了打招呼 還問我說:彼女いている?〈有沒有女友?〉
我回答:またないです〈還沒有〉
姑姑又說:你都20了 應該要找了 有女友人生就比較快樂
我說:還早呢

其實 這不是我的真心話
我說還早 其實我覺得已經不早了
誰不會想要女朋友?
其實 有的!我叔叔就是了
他從頭到尾都沒結婚 不過有錢的很
他一來東京 就一直請我們
還給我零用錢 感覺真好
是否是因為沒結婚的關係?
當光棍是否就比較有錢啊?
我得好好考慮了...
在那之前 我也得先好好加油
至少在35以前....


P.S上班時間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