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或許有人會問我

你怎麼可以翹班?

沒有錯!全世界的公司

只有我才有特權??想太多了!

在7月26日的星期四

是對我而言 很重要的日子

是ps2格鬥天王新遊戲這天上市

名叫KOF MAXIMUM IMPACT REGULATION "A"

KOF迷等待已久的遊戲 我也不例外

這天我還蠻緊張的 深怕賣光~"~

一直找機會溜出去的說

剛好 我爸下午快一點要去新横浜見客戶

這是好機會 一定要把握

我爸出去後沒多久 確定我爸短時間不會回來後

我馬上跑出去 一路上用跑的

一直跑到車站附近的知名3C販賣店

一進去看 找了一回兒

終於找到了!夢寐已久的遊戲

我花了日幣5040(台幣1500多)

很值淂!

這是在台灣也還沒上市的遊戲!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