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結束了!

我們公司前天在東京展覽館擺了一個攤位

就是有關世界環境展的東西

我們就為了這個活動

犧牲了假期去做一個這樣的準備

其實,早就在1個月前就要準備了

我們則是在2個星期才要準備東西

我是覺得一定是來不及了!

而且佈置的也不是說很好的說....

前天就開始展覽了!

我們擺的是LED日光燈

據說可以省下能源

也沒有一般日光燈汞的成分存在

我本來以為應該是沒有半個人會來看

結果卻跌破了我的眼鏡!

一堆客人都來詢問

我爸忙到都沒時間吃午飯呢!

這3天都是如此!

到今天總算能鬆了一口氣了!

我也要好好計畫回來台灣的行程了!

約8月17號以後就能回來了!

在這之前....

我也得要好好想明年報考統測的科目了!

由於明年是新教材的東西

對我們讀舊教材的人而言,有點吃虧....

我想電機類的應該是不會報考了

我想考商業類的或是語文類的!

現在看到電機類的東西就有點怕了

電機類的科目很多都忘了!

我自己恐怕也唸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