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日本的連假了!

呼~~總算可以真正的鬆懈一下了!

今日在回去的途中....

在電車上跟我爸討論了一件事

過程非常的簡短.....

也因此決定了我的未來求學之路!

重要的是,可以回來台灣了

明年決定報考四技二專了!

但...電機類的已經放棄了!

之前還徘徊在商管類跟語文類之間...

我想要報考日文組的

就怕我爸不同意!

不過我爸卻答應了呢!

就這樣,要準備語文組的考試了!

要考就考對自己有利的科目才行!

至於商管類的...

會計學和經濟學根本沒辦法從頭讀起!

競爭也相當激烈!報考人數最多的組!

目標為高雄的某一個科大

除了修日文以外

也可以選修經濟相關的科目!

最符合我的需求了!

當然,國立的應用日文系只有3所

看來9月以後,得要關閉自讀了!

現在不拼,要到何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