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點半就被挖起來了~目的就是去跳蚤市場~

一如往常的~刷牙洗臉~穿衣服...

我們先去公司~貨物都在公司裡~

先在公司吃完了早餐~就急急忙忙的出門了~

走著走著...哇哩勒~~我拉的台車居然解體了~~~真不知道哪裡做的?很差~"~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搞好了~很無言~

到了車站 買好車票~天ㄚ~到了月台~電車已經開走了~~很倒楣ㄟ~這個早上~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品川シーサイド(品川Sea side站)

趕緊找了場地~擺攤子~發現~很多人比我們先到了~也都準備好了

每家賣的很不一樣ㄟ~有衣服~裝飾品~拖鞋~還有玩具ㄟ~五花八門~

而我們呢?更奇怪了!像是溫度計~黃金的觀世音菩薩~戒指~有香味的假花的花籃~美容的面膜~蠟燭等等的~

老實說~我可不敢奢望能賣出去~"~畢竟是跳蚤市場~顧名思義~就是賣不要的東西~

10點開始~來的人潮不多~大家都是看看而已~我們也只是賣好玩而已~

不久~我對面有人擺攤了~賣的東西更奇怪了~像是和服~一整條的布~領帶~還有吉他ㄟ~

價錢更離譜!!領帶4條100日元(台幣約25元) 和服3000日元(台幣約1000元)~和服平時要上萬元到上百萬~

吉他更誇張~猜價錢多少?50日元(台幣約10元)~哇!這時什麼價格ㄚ~這吉他海很新ㄟ~完全破壞了市場行情

完全就是賠錢賣!其他東西通通100日元~真是夠猛了~

而我們呢?像是雜貨店~過了很久才賣出面膜~是新貨~賣1000日元~很好了~

一直坐在板凳上~腰都痠了~就站起來走走~逛逛別人家的攤子~

這真是大開眼界~有人好像就是批發商~拖鞋~衣服應有盡有~賣很便宜呢~通通200日元~

還有人賣"遊戲王"卡片~還有人賣手錶 要價10000日元~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跳蚤市場的特徵~

好不容易有一些客人上門買東西了~賣多少算多少~

我發現ㄚ~蠟燭好像賣不好~是LED蠟燭~裡頭已埋入電池~沒電就不會亮了~

我爸想到買東西就送蠟燭的方法~結果呢?成效不錯!

時間越晚~大家價錢越殺越低~像是手錶~原價10000日元~~下殺到3000日元~

我們搞到3點就走了~都累了~

收拾東西時~才發現還有一枚胸針~我想要的~看起來就不錯~捨不得賣~!

胸針


雖然說沒賺到多少~

至少學到了做生意的種種道理~

真是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