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自從高中畢業已來ㄚ~2個多月了~時光飛逝~任誰都捉模不定~

不管是誰~都會懷念起高中的日子~想起來就很荒唐~哈哈~

在高中3年的日子裡~到底在做些什麼?

任誰都想不到~我做的事~可是誰都無法想像的~

【實驗白老鼠】→ 耳熟能詳的名詞

我就是做這行的 ~人體白老鼠~ 我想起來也都覺得不可思議ㄚ~

即刺激又好玩~又讓人覺得哭笑不得

好啦~我來告訴你~到底實驗了什麼?

有一次的高2晚上~回去的公車上~

跟鄭名宏聊天~

聊著聊著~無意間談到電視廣告~

內容是"鐵牛運功膠囊" 說是有啥功效的??

我一時興起~自告奮勇表示要嚐試看看~有啥功效的~

我就跟他打賭~看身體有啥變化的~

隔天~就到康是美買了膠囊~看會不會使身體變的跟牛一樣強壯ㄟ~

到了學校~吃完早餐~就拿出藥來~發現~即使是膠囊~也有濃濃的中藥味~真是十足 ~"~

有人就問我說:這是什麼藥?

我就說:強身的藥啦!

還有人開玩笑說:那個是壯陽藥啦! 真是啼笑皆非!!

就這樣吃著吃著~直到吃完了~發現~沒啥變化~什麼跟什麼ㄚ~~~算了

最近的事~我最近實施減重計畫~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會胖呢?

高1時~達到高峰期~~8x公斤~自己都嚇到了~

從那開始~晚上開始斷食計畫~大約1個多月~減了13公斤~真是嚇人~

我是不知道減去的是脂肪還是肌肉?也蠻擔心的~

到了高3時期~體重又開始增加了~"~ 增加沒多少啦~

這時開始嘗試所謂的"油切"綠茶~

每天有事沒事就是猛灌它~喝著喝著~跑廁所的次數也增加了~

晚上也是因咖啡因過量而睡不著~"~ 日夜顛倒

成果呢?減了一點而已~

不過~我不會因此就放棄~

凡是有新的減重產品~有預算時~我毫不考慮~一定嘗試~

現在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