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父所提倡的植樹節

也是我的生日

差不多有兩年沒有在台灣過生日了!

今年生日很低調

今天下午我阿姨帶請我去85℃吃蛋糕

我吃了巧克力蛋糕和葡萄柚綠茶

我阿姨總是很疼我呢

晚上我媽則是帶我去吃迴轉壽司

雖然說壽司我在日本吃很多次了

不過在台灣吃的滋味就是不一樣

我每年生日都會去大吃一頓的說...

不過在日本卻沒有過生日呢

不知道是不是太忙碌的關係.....

不過,只要有人記得我的生日就很高興了

最近聽說我爸腳扭到了,行動有點不便...

我有點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