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我回來台灣以來

生活習慣似乎有了大轉變!

話說我之前還沒有回去日本時

老實說,我是很被動的

例如打掃家裡都是要有人叫才要去掃

就是有一點點的懶惰

然而去了日本一年多

生活作息有了一些大轉變

由於只有我跟我爸的關係

所以我就變的比較主動一點

不管是打掃也好、煮飯也好...

就似乎變了個人似的

現在,我回來了台灣

變的比以前還要積極

凡是家裡大部分的雜事

都交給我一手包辦

想掃地、洗衣服、洗碗等等....

我媽還把我稱作是"日傭"呢!

應該說是"專職日傭"比較好聽吧!

也許我就是一個"爛好人吧"

我媽還說現在的好男人快要絕種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聽聽就好!

而我也想著朝這個方向去努力!

但,會不會就因為我是個好人

而以後都會收到所謂的"好人卡"??

拜託!! 我已經收集了不知道有多少張的好人卡了!!

當好人難道注定孤獨終身?

我可不想要再收到了   要送就送幾張鈔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