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終於讓我等到了^^
3月30日,就是今天!!
橫濱市營地下鐵新路線→グリンライン(綠線)終於開通了~
為了這一天,存了一些的交通費↓

大約有1500日幣的零錢
首先,先來到我家附近的車站↓

我家位於埼玉縣,必須要先搭到東京去

到了位於東京的渋谷車站↓

接下來要換車了
要搭的是名為"東京急行電鉄"的鐵路公司電車↓

搭的是"急行"電車(相當於台鐵的區間快車)↓


過了一會兒,很快就到目的地了~
名為"日吉"的車站,也是新線起點的開始
途中缺卻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我差點找不到新開幕的車站~"~
原來,是我走錯地方了~~"
本來可以直接從月台直接連到地鐵車站的~
我卻走出來了~~'
好了,終於找到了↓

這是自動售票機↓

我買了一天以內地鐵無限次數搭乘的"一日乘車卷"↓


接下來,我來介紹一下新線的車站吧>_<
(日吉本町站)

(高田站)

(東山田站)

(北山田站)

(センター北)中心北站

(センター南)中心南站

(都筑ふれあいの丘站)

(川和町站)

(中山站)


總共有10站
我就先介紹到這裡
後來我又跑到橫濱市的精華區晃呢~
特別是みなとみらい21(港之未來21區)
有興趣的可以到相簿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