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都知道研習會吧?

在學校常常舉辦什麼什麼的研習會之類的...

不只是學校有,其他的機關也常常舉辦

今天,第2次去參加研習會

是由一家購物網站的公司舉辦

內容就是如何網路開店之類的課題

但!!老實說!!

我一點都不喜歡>"<

因為每次去,都很想要睡覺

難道研習會場都有"周公"在場??

然後好死不死的找上我~~

難道說,我有如此的"魅力"嗎??

不不不~

應該說,真的太無聊了~

我自己也沒有什麼興趣的說....

是硬要被"拖去"參加的>"<

每次都要參加一堆有的沒有的活動

真的要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