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在日本通勤還真是辛苦

光是每天就要搭人擠人的電車

真的是叫人"凍未條"

今天是"最慘"的早上了

我們一到車站

真是奇怪,為什麼怎麼多人??

後來聽到廣播說東京某車站發生意外

所有的上下列車都暫時停駛@@

這下子慘了!!

基本上,遇到這樣的事

根本不用搭電車了,因為擠不上去了

這是車站人擠人的樣子↓


真是沒有辦法了

只好用"反方向"的方式去公司了

我所謂的"反方向",簡單說明一下

我們的通勤路線如下

正常模式↓
    

反方向模式↓
 

大家大概都明瞭了吧?

本來只要換一班車的

反方向就要換兩班車~

不過,我是沒有什麼關係

因為我很喜歡搭電車

因為我是”鐵路少年”

我本來也希望永遠以反方向的模式去上班的

可是是跟我爸起去的@@

實在是沒有辦法啊~

因為反方向的路線

是最沒有人擠人的^^

比較輕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