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早知道,就不應該"貪杯"的~~

不過貪杯的不是酒,因為我"不會"喝酒

昨天晚上,去附近的西餐廳吃飯

那家餐廳,只要加台幣50元左右

飲料就能喝到飽

我的第一杯是"可爾必斯"

知道是什麼飲料吧??

後來我吃完飯後

我就拿了一杯"抹茶拿鐵"

雖然說是拿鐵,可是都是抹茶的味道

不過也很好喝呢!

我覺得不夠喝,又跑去拿了可可來喝~

這家的可可真是好喝呢

後來啊,我覺得吃的有點"油"

最後就跑去拿了一杯烏龍茶喝~

連續喝了3杯咖啡因的飲料

真是擔心晚上睡不著>"<


果然,昨天很難得早睡

不過怎麼睡都睡不著

我就邊聽mp3邊睡

好像快聽到沒有電

才有那種睡著的感覺

真是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