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來台灣第2天

不過一大早就要出差了

雖然把鬧鐘調到5點半

不過我還是賴床了

搞到6點快半才真正起來

回來第2天就要出差,還真是..

然後在目的地跟我爸會合

就在附近的咖啡廳吃早餐

我發現某一所高職的學生在裡面呢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活動的?

通常這時間都在上課了

吃完立即坐小黃到出差的地方

我還是老樣子,當翻譯

不過今天有點反常....

可以翻的東西卻翻不出來..

加上我爸好像在表演獨角戲的感覺...

我好像可以不用去的說...

哈哈

中午跟我爸到台北車站吃飯

還是老樣子的跑到爭鮮去吃壽司

不過食量已經大不如前

只吃了10盤壽司

吃完後跟我爸分開了

今天的任務已經結束了

既然可以難得回來台灣

我就到最想去的地方→基隆廟口



基本上,我會到基隆廟口

就是為了芒果冰呢

今天吃的芒果冰↓


吃起來...

還是那種芒果+煉乳的那種難以形容的滋味

回程我還買了10個小香腸呢!

日本吃不到的滋味!

回台北跟我媽碰面

順便到我最愛的士林夜市去

不過這時我已經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我門進去裡面買了牛排回去

順道買了500cc飲料

這次短暫的回來

還是覺得台灣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