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日本已經兩個禮拜了!

跟前一個禮拜的日子比較之下~

這次總算是好了一點了!

也比較能吃的下東西了~

上一整個禮拜真的是身心飽受煎熬....

其實,我是可以很早就回來台灣了

怎麼說?因為我爸看我每天這樣根本不是辦法

有一次在公司的時候

我爸跟我說:要不要回去台灣?

我突然嚇到了!心理真是又驚又喜>_<

想想這何嘗不是個機會??

老實說,那時我真的真的很想回去!

我一刻也待不下去了!

想說就留在台灣讀書也好。

為了這個,我想了一整個晚上!

後來我冷靜了想一想....

這時直接回去台灣不是說很好

我身上也沒有什麼錢了...

我還得要賺些零用錢才行!

再說,只要撐過4個月的時間就好了!

目前也初步決定!!

過年回台灣時,就直接在台灣留下來了!

過年後,未來半年都要在台灣了!

這樣子或許是比較好~

最起碼我要多存些錢再回去台灣!

現在我8成的心都在台灣~

只有2成的心在日本~雖然身在日本....

現在在日本,頂多只有基本的吃喝拉撒睡而已

其他事情絕不會去做!也不會再去哪裡玩了!

在日本就只有唸書而已~

最起碼在回台灣前,能夠好好的給它唸完!

回來台灣就準備來衝刺了!

不管說什麼都要考上科大才行!

這樣我就可以讀書,又能待在台灣了!

等著吧~我一定要回台灣住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