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最期待的日子終於來了

本來是要再星期三的

我提早星期二就去了

因為星期二是我乾妹最有時間的日子了

雖然時間只有短短的5分鐘


先搭到高鐵到台中去

就在台中找了間旅社住了下來

本來是要在彰化員林過夜

後來想說員林應該沒有什麼旅社

而我蠻喜歡台中

因為是個讓我充滿回憶的地方呢

我在3點40左右出門去員林

搭3點58分的區間車

但我發現區間車幾乎只到彰化而已

到了彰化還得要等車

乾妹4點55分放學,真怕來不及

因為跟乾妹見面時間只有5分鐘

我還真是怕錯過時間,真是無奈

上了區間車,我就一直看著時間

感覺還真是非常的焦急

誰知道在新烏日車站還得要等自強號通過呢

真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

到了彰化站還得等下班車的到來

等我搭上了下班區間車

發現這班的區間車還真是慢
 
我還想要催司機開快一點!!!

大約在4點56分到員林,真是千鈞一髮!

我在車站大門等了一會

我看到一個女生走了過來

沒錯! 就是我的乾妹!!

終於又見到了面

乾妹因為聲帶有點受傷,無法說話!

聽說過年要動手術了

祝乾妹能夠早日康復

送完乾妹東西後,乾妹就先回去了~

而我也鬆了一口氣了

然後我就回台中去了

為了週三的聚聚,我特別就早睡了

但是我卻怎麼樣都睡不好



今天早上我7點整就起來了

為了不想要重蹈覆轍

我特別搭早一點的區間車去員林

9點30分就到員林了

到了以後真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好到超商買東西

發票順便給收集發票的老伯

當作是一件善事吧!

不久,秀如,苾甯終於來了

4個多月沒見到面了!

大家還是一樣沒變!

先到肯德基聊一下天

呵呵,接下來的行程當然是去唱歌囉!

我要好好的給他發洩下來!!

今天除了唱情歌以外

我還唱了平時不會去唱的歌呢!

喉嚨都快燒聲就是了

不知道是昨天沒有睡好的緣故

感覺有點疲倦

不過倒是有High到就是了!

跟妳們聚聚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

下次的聚聚,就在6月!

至於6月的行程,是否能實現呢??

我正期待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