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レンタイン日語意思就是情人節的意思!

嗯....跟我實在是沒有什麼關係

算了....對這日子已經麻痺了...

反正對單身的人來說,沒有實質的意義!

反倒是今天呢!!

我媽中午帶我們去鬥牛士吃牛排

鬥牛士我已經去了好幾次了

不過因今天是情人節的緣故

我就想要好好的大吃一頓

不過在出門前吃了一些巧克力餅

所以我吃到生菜沙拉時

感覺肚子已經有點飽了

還真擔心說接下來的沙朗牛排會吃不下呢!

牛排送來時,還蠻厚的!

因為我點的是5分熟

所以切面看起來還是生的呢!

有人或許會覺得噁心

不過我就是喜歡吃這樣的牛排

吃完後送來了甜點

我吃了2份呢!

因為我媽不吃,我來代替我媽吃!

吃的還真是撐呢


看看哪一天

我去拜個月下老人

是否能求個紅線??或是姻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