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很幸福!妳真的很幸福!因為妳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

我苦苦追尋..追到的只是妳的影..和不像自己的自己!

要多少時間,才能釋懷。要多少淚水,才不心痛。

要多少時間,才能找到出口。要多少淚水,才能釋放自我。

如果我愛妳會造成妳的困擾....

哪我會開始學習如何忘記妳.我也會消失在妳的生活裡

很努力控制自己不去想妳

世上最無奈的事,是我在妳身邊,妳心裡卻有另一個人

世上最心痛的決定,是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喜歡上了你

當得知妳已有了另一半

我選擇遠遠的看著妳,默默的喜歡妳....

妳給我的感覺很特別,是朋友又很像戀人 

我常常搞不清楚,我們到底是朋友還是戀人 

這種感覺恨奇怪,但我卻很喜歡很喜歡這種感覺

現在...清醒了! 清醒了!

沉醉在不切實際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