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是不怎麼信神的

後來聽說有人拜了以後運就比較好一點

我也想要來試試看有沒有效

今天我跟國中朋友去萬華的龍山寺

特地要去拜月老

至於為何要去拜月老...就不用說了吧!!

真不塊是龍山寺! 很多的觀光客來此!

我是第二次來龍山寺了

龍山寺裡面還真是大呢!

有很多的神供奉著

我還一時找不到月老的所在地

意外的發現有供奉著文昌帝君呢!

我買了一束香,還一時找不到點火的地方

我先去買了供品,是一盤花

先去拜了文昌帝君,因為我快要考試了

不過我沒有准考證,所以先拜一下來求個心安

後來我還拜了註生娘娘、華佗仙師等等....

到最後我們就到了月老的所在地

拿了香拜一拜以後,就開始擲杯筊

我先在心裡默念了我的姓、出生地、生肖等等.....

擲杯時,心情緊張的不得了

有二分之一的機率來定生死

沒有想到,擲杯的結果是...

聖杯啦!

真是太好了!  就是我所想要的

求到了紅線↓


好! 期待著那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