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花蓮行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能說,非常的Hight

難以用語言可以形容

我就簡單的敘述一下!

我是第一次去花蓮

所以我感到莫名的興奮感

我們搭加開的區間快車,為了省錢

時間花了約3個小時到花蓮

一路上,整個氣氛就是high爆了!


我們所住的飯店,房間還挺大的!

還準備了3張床呢!

至少,我不必再“打地舖”

去的地方還真是多呢!

像是南濱夜市、七星潭、清水斷崖、兆豐農場等等.....

而我還放了天燈呢!

雖然說寫的盡是一些不切實際的願望

但也有寫一些比較切實際的願望

希望未來能有個美好的家庭

我也有把 Sweet Home 的歌詞寫上去了

但....我居然把一小段歌詞給忘記了 

以下是完整的歌詞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 春蘭秋桂長飄香

雖然沒有大廳堂 冬天溫暖夏天涼

可愛的家庭呀  我不能離開你

你的恩惠比天長

幾乎所有的旅程,都是我在帶路的

為了這個,還特地買了地圖呢!

還好,地圖真的是派上用場了

所以就沒有發生迷路的情形了

但! 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去清水斷崖的途中

一個不小心闖了一個紅燈

好死不死的,偏偏就有一台闖紅燈照相

真不知道有沒有拍到我們??


最後,
也因這次的花蓮行

讓我看開了許多的事情!

如果下次還有類似的行程

當然! 一定會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