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休息一下

我們今天提早慶祝母親節

我們去西門町的一家火鍋店

名叫天外天



我們已經去了好幾次了

這是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

我真是愛死了吃到飽的店

這家店的不管是火鍋料也好、甜點也好

特別是冰淇淋,用最高級的



只要吃個3~4就回本了

其餘的火鍋料也很豐富




由於我之前在日本待4個多月

實在是太久沒有吃到台灣的火鍋了

剛吃到小辣的麻辣鍋時就被嗆到了

感覺還真是不好受

我第一個吃到的東西是蛋餃

我吃的時候,發現還沒有熟

但我還是把蛋餃吃下去了....



不久,我發現我的食量已經大不如前了

我所吃到的料根本還沒有夠本

但我在也吃不下任何火鍋的東西了

那就改吃甜點了

我一次就去拿了3球的冰淇淋

吃完就已經回本了

但我的胃已經到了極限了

我想,吃完這一餐就差不多了

晚餐就可以省一省了

今天所吃進去的熱量

嗯...差不多是一天所需的量了


考試倒數7天! 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