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了.....

嗯...該怎麼說呢?

下禮拜六日就是我的考試日了

老實說,沒啥把握

自己讀或許沒有什麼效果吧

若家裡經濟許可

我也會想要到補習班衝刺的!

理想的學校當然是國立的

又便宜又能幫家裡省錢

也很希望自己能趕快出來工作賺錢

畢竟,我花父母的錢不知道有多少了

我只希望能趕快回饋父母

不想再讓父母那麼地辛苦了!



但老實說,我也沒有什麼把握

到時考試只能盡力而為了

我目前也有考轉學考的打算!

萬一考了個不理想的學校

我就在大一時準備轉學考的考試!

不然,就是準備研究所的考試!

目標,當然是以國立大學為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