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已經到了

我的身體真的是不知道怎麼樣了?

常常昏昏欲睡,食慾不振等等的

我聽我媽說應該是中暑,我媽也會這樣~

要治好中暑,聽說刮痧會比較好

我媽就自己刮過痧,還幫我阿姨刮過

每次刮玩,皮膚都紅成一片,亂恐怖的

看起起來就很痛的樣子,我完全不敢被刮!!

我就拿了親戚從香港拿回來的“黃油”

這個黃油就類似綠油精的外用藥

味道非常的刺鼻,但擦起來相當的“涼快”呢!

我就全身擦了一遍,這種感覺真的是難以言欲的刺激啊!!

感覺中暑的症狀都已經消失了呢!

或許這是個治好中暑的良藥呢!




話說今天去看了牙醫,已經5~6年沒有去看呢!

因為我後面的牙齒好像缺一個

一直都沒有去關心

直到最近刷牙刷出了一些小碎片

我就驚覺到應該要去看牙醫了

一進去牙醫院,刺鼻的消毒水味撲鼻而來

一掛號完就馬上進去治療了~~

醫生就先幫我看了一下,確定是蛀牙

醫生就幫我先鑽了一下蛀掉的牙齒

那種鑽的感覺真的是亂恐怖的!!

雖然不會痛,但感覺牙齒很“

鑽好以後就幫我補了牙齒,解決了長久以來的問題!

以後吃東西就不用怕東西卡住了~~


真是期待7月1日的大阪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