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媽最近常常去士林吃飯兼逛街

今天又去士林吃新開幕的野宴燒烤

我跟我媽和我媽的朋友

剛開始吃的時候非常的好吃

大約吃了40多分鐘左右吧?

我已經吃不消了

我們老是點很多脂肪的肉類呢!

連打嗝的時候都是肉味


話說我們上星期日才去西門町吃火鍋呢!

也是吃到飽的的那種!

吃到最後都很痛苦


話說我以前再嘴巴附近有一顆痣

聽老一輩的人說我這是顆有口福的痣,不要去切除它

後來國中時手術切除掉了~~~

後來照樣都吃到好料的呢!

我想,這是老一輩的迷信吧!

我覺得切除掉這顆痣是對的!

因為在國小時常常被人家大作文章!

還藉由我這顆痣來羞辱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