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去大阪的日子

 

想想我已經約4年沒有回去了

 

我還蠻想念大阪的!

 

順便去看看姑姑,叔叔等人

 

也順便去京都拜祖先

 

 

這是我今天搭的班機↓

國泰航空CX564班機

 

搭乘人數不怎麼多,空位非常的多

 

機上的雜誌↓

 

這是今天的機內餐↓

吃的東西變的很少,應該是距離很近的關係吧!

 

到大阪只需2小時9

 

我記得去香港時,飛行時間約1個小時

 

吃的東西只有一個麵包跟飲料

 

如果飛東京的話,東西就比較豐富了!

 

 

到達關西國際機場時,外面正下雨呢!

 

好死不死是日本的梅雨季節

 

由於今天搭乘人數不多

 

不管是護照查驗,拿行李等等都異常的快

 

 

後來我爸有來機場接我們

 

就一路撘電車到姑姑家去

 

這是姑姑家的樣子

 

附近有大型超商、便利商店、餐廳等等….

 

生活機能可以說是相當便利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