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是去爬個山,就狀況連連!

一開始我要撘公車到台北去

可是上了公車發現要先上車投現

可是我搭的公車都是下車投現

我看了一下路線圖,發現搭錯了

我也不好意思跟司機說

只好意思意思的搭了一小段路

搭了一小段路就下車

後來換了車,又搭了一小段路

後來公車要轉彎時,後面有怪聲音

才發現到公車後面好像擦撞到一台車

結果我們都得下車了

經過了一番折騰,好不容易到目的地

後來爬山爬到了一半,突然想拉肚子呢

可惜附近根本就沒有廁所

我只好往下走回去到山腰的公廁

一路上就是一直忍! 真是痛苦!

我上完以後,就全身無力~

感覺好像要虛脫的樣子

我也沒有那個力氣再走上去了!

我也只好提早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