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在大阪的最後一天

 

這天特地到大阪車站的一棟大樓

 

名叫空中庭園展望台


在電梯裡拍的↓


話說,我叔叔有懼高症呢!

 

電梯到最高點時,腿都軟掉了呢!

 

所以,只有我和我第兩個人上去~

 

搭電扶梯到最高層↓

 



我在頂樓↓


接下來中午去吃大阪煎餅

 

來到大阪就是要去吃燒肉、壽司、煎餅等等……

 

壽司跟燒肉都吃到了,剩煎餅沒吃到

 

我吃的煎餅,菜名叫作ネギ焼(蔥燒煎餅

 



我長久以來最想要吃到的東西了!  好吃!

 

接著就是逛街,買東西等等的….

 

後來我姑姑、我媽跟我爸去廁所時

 

我叔叔就偷偷給我跟我弟零用錢呢!

 

每人都給10000日圓呢!

 

之前都只給我們5000日圓的說~

 

好像是我叔叔今年獎金拿很多吧!

 

之後我叔叔就提議去唱歌呢!

 

我第一次在日本唱歌,挺不自在的!

 

日本的KTV有中文歌曲呢↓

 



還有台灣的軍歌呢↓


幾乎都是我姑姑跟我叔叔在唱歌呢!

 

我姑姑唱起演歌還挺厲害的呢!

 

而我呢?? 我幾乎都沒有唱到~

 

在台灣唱早就瘋成一團了!

 

因為在場的都是我的親人,感覺怪怪的!

 

我只唱了一首。是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日文版~~

 

我還是第一次唱這首歌呢!

 

不過親戚們都說我唱的不錯呢!

 

唱完後去附近找我久沒見的伯母

 

伯母一看到我們很高興呢!

 

還給了我和我弟5000日圓呢!

 

這真是個意外的收穫呢!

 

至於我堂哥……不知道有幾年沒有見到了!

 

只有我在很小的時候見到面而已!

 

然後我們就去吃迴轉壽司~我吃了12盤呢!

 

想想,到日本我們都是一直在吃東西

 

我還真是怕一回到台灣,體重會增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