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純粹是去辦我的簽證而已

 

實在是不知道要寫什麼東西

 

這是我姑姑家附近新蓋的超高層大廈↓

這是我在去辦簽證的途中↓

拍到一半相機電池居然沒電了!

 

而且也忘了帶備用的電池

 

所以,這天沒有拍到什麼照片了

 

辦完簽證以後,去了大阪市立科學館

 

大門口有一個機器人

 

是專門在解魔術方塊的機器人

 

機器頭腦還真不是蓋的!

 

先隨便拿一個魔術方塊

 

然後用電腦分析去結構,只轉了20下就完全解開了!

 

本來要進去裡面參觀的

 

後來要門票而作罷

 

今天吃的午餐↓

 


章魚燒跟炒麵的

 

章魚燒是很好吃

 

這是炒麵↓

 


但炒麵就不怎麼好吃就是了

 

口感有點硬,感覺沒有完全熟

 

還有吃到一半的明石燒↓

 


吃完後就跑去大阪車站的一家飯店的咖啡店

 

我爸有我叔叔給的飯店禮卷

 

就拿那禮卷去吃甜點,我吃了巧克力聖代呢!

 

 

我下午4點多回到姑姑家,剛好我叔叔也來了

 

就全家到附近的超市晚餐大採購

 

我們拿了一大盒的綜合壽司

 

還有生魚片、烤雞串等等……

 

天啊! 吃的還真是飽啊!

 

其實,本來要吃燒肉吃到飽的

 

不過一個人要2200日圓,而且現實90分鐘呢!

 

還不如回台灣吃野宴好了,便宜又無限時間!

 

 

話說,快要睡覺的時候……………

 

我媽跟姑姑說了一些讓我有點點難堪的話

 

就跟姑姑說我不想住日本,想住台灣之類的話

 

我姑姑也跟我說我身為日本人,就應該要回來日本住才對

 

我媽也說我應該也要回日本才對!

 

我媽還說台灣沒有前途,以後就是大陸的~~

 

OH MY GOD!! 讓我真不知道該如何應對才好

 

我實在很不想去探討這類的問題!!

 

我姑姑跟我說如果回來跟姑姑一起住

 

說以後姑姑的房子就是我的

 

不過,我並沒有因此而心動

 

因為,我就是要住台灣啦!

 

而前途是要靠自己創造的!

 

而不是別人來決定自己的前途!

 

說了這麼多…..不想說了!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