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去找我大伯

 

已經2年多沒見到大伯了

 

我媽更是14多年沒有見到大伯了!

 

看到大伯時,看起來還是很有朝氣呢!

 

我大伯是開小吃店的,很會料理呢!

 

我大伯已經60多歲了不過我大伯有染髮呢!

 

所以大伯看起來還很年輕呢!

 

同時,我大伯也很明白是非的人呢!

 

因為我媽跟大伯說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話呢!

 

又說我不想住日本,想住台灣的話!!

 

我聽了都嚇出了一身冷汗!

 

我還怕說大伯會有什麼反應呢!

 

不過我大伯倒是能善解人意,很了解我的難處!

 

我大伯就說了:我不想回來住是正常的!

 

我媽說在日本待個2~3年就習慣了

 

我心理想:我連一個月都待不住了!

 

後來我大伯說:根本沒有人能夠忍過一年的~

 

大伯還跟我說:在台灣好好加油!大學期間好好想以後的出路!

 

我聽了心理無限的感動呢!沒想到大伯是如此的支持我呢!

 

後來大伯還偷偷給我跟弟各5000日圓當零用錢呢!

 

想想,我大伯還真是大好人呢!

 

 

接著到韓國的商店街

 

都是賣韓式小菜、各式泡菜等等……

 

而附近還有一整街的烤肉店

 

而這也是大阪最有名的地方呢!

 

我們就到一家韓式燒烤店吃飯

 

這是醬料↓

烏龍茶↓

一整盤的肉↓

另外點的豬腳↓

好久沒有吃到如此正統的烤肉了! 好吃!

 

吃完,我媽又到市場買了辣醬醃生螃蟹呢!

 

 

這是生螃蟹的樣子↓

 


吃起來跟生蝦子差不多,吃起來入口即化

 

不過醬料吃起來不怎麼辣就是了

 

但是很鹹就是了

 

我媽還說這螃蟹不怎麼肥,不太好吃~~

 

所以,我就把剩下的螃蟹全吃完了!

 

……還真是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