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去京都拜祖先

 

我媽已經10多年沒有去拜了

 

而我也4年多沒有去拜了

 

京都祇園的街道↓


山椒專賣店的店員↓

 



神社大門口↓


祭拜祖先用的花、蠟燭跟香↓


擺放骨灰的大門↓


我在點蠟燭的樣子↓


之後再去平安神宮↓


回到姑姑家以後

 

我爸說很久沒有去洗澡堂了

 

結果還真的跑去洗了

 

老實說,我去洗澡堂會有點不好意思呢!

 

因為大家都要光著身子去洗的~~~

 

我實在是很久沒有去泡澡了

 

在按摩池泡了約20多分鐘左右

 

一出來我就開始腦衝血了~

 

之後我就再也妹沒有取泡澡了

 

洗完後,就買了一瓶咖啡牛奶喝

 

……洗完後喝感覺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