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一個人獨自隨意晃晃

 

我就買了大阪地下鐵的一日乘車卷

 

一日乘車卷(ONE DAY PASS)

 

因為我媽要我在下午5點前回到姑姑家

 

我在早上910分左右出門

 

不過我姑姑住在大阪府,距離大阪市區有一段距離

 

坐電車到市區最快也要25分鐘呢!

 

根本就沒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到處晃……

 

所以,這天的行程我幾乎都是用跑的過去!

 

連吃中飯的時間都沒有為了省時間!

 

由於這天只有我一個人,拍的照片都是街道風景的照片

 

都是些亂拍的照片來湊數字而已! 請多包涵~ 

 

以下照片代表大阪的地區↓↓

 


大阪城


通天閣

 



道頓堀


コスモタワー

 




話說,我為了去道頓堀,穿過一條很長的地下街

 

沒有想到我居然會遇到我爸跟姑姑呢!

 

我可是嚇了一跳呢! 這根本就是不可能事!

 

這世界還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